? 恭喜恭喜 ?? 成交成交 ?

    非常榮幸可以與中壢捷運店攜手合作

?感謝非常感謝台灣房屋大品牌及大平台
     感謝非常感謝大小流通互動的速度極快

?感謝非常感謝我的屋主對公司完全信任
    尤其對於湘君更是百分百的支持及配合

?感謝非常感謝買方指名台灣房屋找物件
     唯有台灣房屋才有廣大的平台以及資源

?縱使過程中不是非常順心順暢遇到阻礙

    彼此之間還是抱持著正面信念向前邁進

?成交是服務的開始  台灣房屋沒忘過
   期待每一次看見買賣雙方溫暖的微笑

今年五月十二日遺贈稅新制上路,將原先單一稅率百分之十改為三級累進稅率,最高稅率百分之廿。要避免遺贈稅「倍增」,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林志翔提出遺贈稅新制四大「眉角」,愈早開始規畫愈省稅。

閱讀全文...

170922 3887 1 500oU房市928檔期登場,根據《住展雜誌》統計,今年北台灣總銷預估達1,332億元,優於去年同期的1,000億元,推案量創近4年新高,細看各區,台北市推案量預估358.5億元、新北市為542億元、桃園市215.4億元、新竹縣168.7億元。代銷業者觀察,在銀行、建商持續作多下,不但首購族買盤穩,置產客也逐漸回籠,帶動整體市況。
閱讀全文...

2007年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發表了iPhone,不只讓蘋果成為行動通訊霸主,更因iPhone的普及與多功能性,改變人們生活,包括智慧手機普及,連小孩也能輕易滑手機,手機取代隨身相機、隨身聽、甚至電腦等,行動支付盛行後,連錢包都不用帶,另外手機也是行銷利器,國內房產業者利用手機讓消費者看屋及了解房價。

閱讀全文...